冬天就是要靴靴靴靴靴

 
冬天 靴子是必備的選項!!!
為了找一雙雪靴看了好幾家
當然我也想買雙真的UGG 但好貴 又怕買到假的傷心
去年我在Yahoo!奇摩購物中心 買過Grace gift 的鞋子
效率和品質都不錯 又可以分期零利率 讚阿!! 
今年在看完 Air Space, Grace gift …..之後
我選擇了這雙 
 
我的要求要有防滑底  底不要太薄不然很容易磨掉
也不要太花俏 因為我魔羯座實際的個性 最好是愈實用越好
看這雙有五種穿發就知道有實用  哈哈XD
 
本來想要買灰綠限定色 但是要定時正好售完
想說那就買米色好了 基本又百搭!!
下單之後 兩天就收到了
來看看吧
Solo&Double 的盒子是牛皮紙色
 
打開有點失望
Why 因為它只有蓋一張紙 
 
沒有防塵套 傷心
內容物就醬子
也沒附鞋墊
不過它們家的米色我還蠻喜歡的 不會太淺!!
品質也還算不錯
但以後應該不會想再買他們家的鞋
 
來看看去年我買的Grace gift  就可以做個比較
讓我還原去年現場一下
Grace gift 的鞋盒
 
鞋盒一打開就看見鞋子被防塵套各自包好
多貼心
內容物也很紮實  還有鞋墊   " 就甘心ㄟ~~"
這雙賣超好  算是萬年款吧 
我去年買時代言的是徐若瑄
今年還請Lena代言 
 
 
Anyway   網路上買鞋也是要貨比三家
現在比過兩家  下次換誰????  沒有人知道   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誰買過別家的 跟我說一下^^
 
冬天就是要靴靴靴靴靴~~
我的靴靴大集合 YA
 
 
 
 
         
 
 
 
 
本篇發表於 愛美和愛買都是女人的天性。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冬天就是要靴靴靴靴靴

  1. julia 說道:

    王豆,你靴子都沒有高跟喔?

  2. Vicki 說道:

    只有最右邊那雙黑色是高跟的(7cm) ^^

  3. 晏佳 說道:

    妳那雙 Gracegift 的好好看, 買得好阿! 還有, 看到我幫妳買的粉色刷白馬丁鞋, 妳還在穿, 當時幫妳買得真值得阿! ^ ^

  4. Vicki 說道:

    對押 baby ^^ 馬丁超好用~~ 而且我這實際的魔羯座 東西一定要實用到爛掉為止! 最左邊那雙是我高中買的Esprit 強吧 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