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型男大主廚 XD

 
自從住在外面之後 三餐開始得靠自己料理
雖然之前在英國身處異地也是要自己煮菜來吃
但是我大部分都吃泡麵 或是很快速的解決一餐  就繼續去寫作業或練琴
因此我的廚藝應該算是有待加強 (吃過的人此時應該會大點頭)害羞
 
所以在我們家主廚的人 其實是毛仔
他煮的東西 真的比我好吃耶害羞
尤其他是超容易肚子餓的人 又吃不胖
所以下班回到家總是會開始煮起東西吃 煮的不亦樂乎的哩!!
 
噗~~ 瞧瞧這專注的背影 
 
備料備的真認真
 
不過就是要炒個飯
也一定要有肉有菜又有蛋 營養均衡味道好~~
 
開始炒 
 
真有架勢 還一定要給我翻鍋
這時我的工作就是在旁邊幫忙收拾 先把不必要的碗盤洗一洗
必要時還要驚呼一下 天使
     
 
 
完成了!! 招牌毛仔炒菜飯  配上香菇山藥鮮雞湯  
 
  
  
這個宵夜還真營養!!! 
 
 
 
本篇發表於 創家維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家也有型男大主廚 XD

  1. julia 說道:

    這麼好的男人,真的可以嫁了!!!!!

  2. 晏佳 說道:

    真的是! 嫁了嫁了! 😀

  3. 柔柔 說道:

    好男人~

發表留言